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航召开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北航新闻网12月21日电(通讯员 孔祥明)12月21日上午,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校长王云鹏、校党委副书记程波、副校长吕卫锋,教务部、招生工作办公室、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相关特殊类型招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吕卫锋主持。

会上,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邓怡汇报了2023年学校外语类保送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类型招生考试方案,2022年度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建议名单以及部分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申请情况。

王云鹏指出,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政策性强、关注度高,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上级政策和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实施阳光招生;要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联系,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把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延伸到高中人才培养之中;要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聚焦优质生源,通过多途径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全面提升招生宣传的吸引力和学科专业的竞争力,切实提高生源质量。

与会人员对相关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集体审议研究了相关事项。

(审核:邓怡)

编辑:贾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