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北航新闻网9月8日电(通讯员 孔祥明/文 文信林/摄影)在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于9月7日下午赴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6f94174dc94efae12ab66f8b06db38.jpg

在英雄塑像和纪念碑前,支部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无名英雄忠贞不渝、宁死不屈的光辉事迹,认真学习英雄先烈甘为无名、无畏奉献的革命精神,并现场交流研讨学习心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感受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烈士广场的主碑铭微言大义、字字千钧。通过实地参观和现场学习,思想受到了又一次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己本职岗位上用实干的奋斗创造新的成绩,努力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邓怡)

编辑:贾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