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与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SY11173党支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与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SY11173党支部应期举行参观沙河校区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共有25人,其中SY11173党支部党员有17人。在基本建设处党支部老师的带领下,于上午十点抵达北航沙河校区。

在参观校区之前,沙河校区建设负责人、研究所工程师徐总首先向学生党员介绍了沙河校区的各个施工项目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整个项目的施工理念及实施方案。通过工程师徐总的详细讲解,学生党员深刻体会到了沙河校区建设中始终贯彻的理念:“以人为本”、 “科学发展”。

随后,工程师徐总又亲自带领学生党员参观校区并给予耐心解说。首先参观的是学生学习区-教学楼,教学楼里设有不同大小的教室并进行了合理布置,既给学生创造了足够的学习空间,又避免了相邻教室上课期间的相互干扰;之后参观的是学生生活区-宿舍楼,宿舍楼内流动自习区、适高床位以及灵活阳台的巧妙用心设计都让我部学生党员赞不绝口;最后又参观了体育场,学生食堂等区域。

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都纷纷赞叹沙河校区的伟大建设,并对沙河校区未来国家实验室的建设充满了憧憬。

最后两支部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很好的促进了两支部的互相了解,为进一步展开活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