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SY1127党支部与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共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6日,为进一步加强校机关和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师生互动,并响应学校启动的研究生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的号召,北航化学与环境学院SY1127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与北航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的老师们于西办公楼138会议室举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会。

在此次“结对共建”交流会上,共建双方首先介绍了一下自身基本情况,并基于化学与环境学院拥有众多实验室及实验设备这一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沟通。研究生党员们虚心的向校机关的老师们请教学习,校机关的老师们则从思想上、生活上对研究生党员们给予关心和帮抚,大家都表示共建双方党支部要加强日常的沟通与相互支持,校机关党员会更多的了解同学们的意见,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研究生党员则会更加主动的参与到共建机关支部的工作之中。最后共建双方做出了下一步共建工作方式及步骤的具体规划,并希望把思想工作交流落实到参加结对共建的每一名支部成员身上,以达到通过党支部完成双方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次共建工作交流会加深的双方的了解,并为下一步共建工作的具体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