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先争优,支部共建---BY虚拟现实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的创先争优,促进支部发展活动,6月6日上午,BY虚拟现实博士党支部和财务处党支部进行了支部共建的交流见面会。北航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指导主任牛建伟老师、财务处处长蔡艳艳、副处长王学志以及两个支部的委员共计12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围绕两个支部的共建活动。目前恰是财务处全面信息化建设阶段,BY虚拟现实支部借此机会参与财务处支部开展的信息化平台建设。虚拟现实支部做为计算机学院的一个支部,在计算机技术方面拥有很大的优势,我们对财务处信息化建设很感兴趣,大家都想融入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中来,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首先,蔡处长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并针对财务处信息化建设进行了重点的介绍。财务处支部成员郭杰是负责信息化建设的核心成员,他从系统升级、数据库建设、软件安全和时间节点等四个部分详细阐述了信息化建设的内容。针对这些内容,牛老师从自己的工作经验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解决办法,包括信息化建设的可靠性、高效性以及技术细节等。

虚拟现实支部党员邹玲、袁春强、余涛、陈珂、张凤全从财务处业务办理的角度指出了办理业务时遇到的一些问题,财务处党员就我们关心的这些问题包括窗口排队、学生缴纳学费、课题结算等问题提出了改善的措施,并将这些问题做为信息化建设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他们希望通过财务处信息化建设的进一步升级,更好的服务北航的师生。

最后,两个支部就支部建设中的一些具体活动进行了交流,除了虚拟现实支部党员参加信息化建设之外,还将举行一系列的红色之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