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与SY1119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对接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6日下午1:30,校工会与北航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SY1119学生党支部在主513大会议室举行了共建对接仪式。

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冯盛老师主持,首先由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乐小云教授致辞,她首先对工会能与学生党支部共建对接表示欢迎,并对本次共建对接寄予厚望;其次,工会党支部成员代表发言,他传达了中央对基层学生党组织共建的指导思想,并在学习和认识上给学生提出了要求;接着,SY1119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龙介绍了支部目前的具体情况,并代表支部全体成员对工会党支部参与学生支部发展表示感激;仪式第四项,校工会党务副主席秦蓉老师做了主题发言,她向我们介绍了工会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在学习和科研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鼓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并多参与科研活动,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切实提高自身能力,加强自身的科学素养。最后,全体与会领导和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

本次共建活动获得圆满成功,为今后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两支部都希望通过进一步的交流,能够使双方加深了解,进而有力推动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