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SY11012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召开支部共建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4点半,材料学院SY11012班党支部与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共建座谈会在东办公楼406会议室召开。等与SY11012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谈。发展规划处樊尚春处长、邓元副处长出席了座谈会,材料学院SY11012党支部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员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樊处长首先介绍了发展规划处的概况,并总体阐述了发展规划处的架构、工作流程以及近期的一些工作,让在座的同学了解发展规划处的工作内容及工作形式。樊处长提到,发展规划处与众多部门相联系,在学校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学科建设的规划论证、统筹编制学校固定资产投资规划与年度计划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之后,樊处长就与党支部共建方面提出了一些希望,他提到,希望我们可以长期合作,并希望党员可以提出建议和意见,促进发展规划处的工作,同时也锻炼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

随后,SY11012党支部党员代表与樊处长就我校“十一五”、“十二五”计划的重点学科建设部分展开了了解和讨论。党员问及该如何确定发展一级学科及二级学科数目及目前学校的发展方向,樊处长对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双方商定以后多召开不同主题的座谈会,不断推进共建活动,促进双方的工作。座谈会后,SY11012代表纷纷表示对与发展规划处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将此次共建活动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