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无人机所致党委宣传部朱胜军老师的感谢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校机关党委:

我们以钦佩的心情,向校机关党委和贵部党员,我校电视台长朱胜军同志致以诚挚的感谢!

5月18日,我们会同朱老师正在编制一部型号汇报录像片,该片必须按用户的规范、格式、时间节点完成,表述的是以我校为总体单位研制成功,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某型号改进型研制情况,关系着该型号的定型、任务执行及发展,事关国家利益和我校荣誉。上午8时许,朱老师低声对我们说:“家里刚来电话,我爸爸今天去世了”。他们家就他一个儿子,况且母亲早逝,望着他悲痛的表情湿润的双眼,深知百善孝为先,我们都劝他尽快回家为亲人尽孝。他一面操作机器淡定的说:“学校的事儿不能耽误,做完吧!”。我们不安道:“那你家里的事儿怎么办?”他说:“火车票,飞机票都来不及了,坐汽车回湖北,快点儿吧,车在下面等着。”10点左右,我们认为片子已经可以了,提出收工,他却表示:“再看看,有几个细节再改一下。”我们说:“可以了,你赶紧回家吧。”他说:“我的中学老师在我毕业前告诉我要“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11点左右我们按时将成片呈交用户。

我们为学校拥有如此敬业优秀的共产党员感到骄傲,引以为荣,也从朱老师身上看到了一个普通党员一心为学校,一心为基层的优良作风。更加体会到,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都包含着全校许多职能部门和院系的共同努力。

我们将以您们的工作精神为激励,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辱使命,为了国家的利益,为了北航的荣誉,圆满完成承担的型号任务。

为再次表示对您们的感谢,奉小做:

十年铸剑 蘸血淬汗 北航长鹰 倚横九天

十年铸剑 锻砺中原 雄光千里 问鼎南天

十年铸剑 卧薪尝胆 沙场扬刃 把酒谢天

十年铸剑 薪火青蓝 拳拳子心 祖国为天

至礼!

无人机所

201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