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与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SY11173党支部共建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与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SY11173党支部共建座谈会在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基本建设处处长孙毅、党支部书记翁党生及部分支部党员与SY11173党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谈。会议由翁党生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孙毅处长介绍了基本建设处的概况。基本建设处根据具体建设任务设立项目部,目前运行四个项目部:东南区项目部、校本部项目部、沙河项目部、国家实验室项目部。此外,孙处长也介绍了基本建设处日常工作、当前工作重点等。之后,孙处长就双方党支部共建的目的和意义做出了具体说明。他指出,此次两支部共建活动要落到实处,在举办活动时需要思考三个问题:1.该活动会有何效果;2.该活动对双方有何帮助;3该活动对学生党员有何作用。

随后,翁书记介绍了基本建设处党支部概况。该支部共有党员13人,年龄都在36岁以上,与学生党支部的年龄差距较大,此次党支部共建也给支部带来了朝气。在今后的支部活动开展中,基建处将提供学生党员实习锻炼的机会,让同学们为将来踏入社会做好准备,积累经验。鉴于SY11173党支部党员大多未去过沙河校区,两支部初定将在六月份举办参观沙河校区的活动,届时将由基建处专员向学生党员介绍沙河校区的各个施工项目情况等。

两支部还商定以后多召开不同主题的座谈会,不断推进共建活动,促进双方党员的了解。座谈会后,SY11173党支部代表纷纷表示对与基建处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将此次共建活动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