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与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SY1113党支部支部共建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与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SY1113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共建座谈会在办公楼118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座谈会的有审计处副处长王永平、李世萍、封家平、刘斐以及SY1113党支部的部分成员。会议由研究生审计处王永平副处长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即将开展的支部共建的启动仪式,并且对共建方式和实施办法进行初步的规划。王永平副处长首先对参会的成员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阐述了此次支部共建活动的总体情况和重要意义。之后,封家平、李世萍对审计处的机构设置、工作流程、部门文化建设给研究生支部的同学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让大家更加了解审计处,为进一步的相互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支部书记高明同学介绍了自己支部的情况,同时大家对于党支部共建方式和活动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策划和构想,会议的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为结对共建方案献计献策。王永平副处长还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想法,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与审计处党支部结对共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不仅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让大家有机会向老师们学习,同时也能使各位老师了解到同学们的具体需求,切实的为大家提供必要的帮助。

此次会议召开地相当成功,不仅为今后共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指明了共建的方向,也加深了两个支部的感情交流,是共建活动的一个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