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支部共建 节水宣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5月13日上午十点,北航机械学院SY11072党支部、北航后勤处党支部及部分北航蓝天志愿者协会同学共同参加了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的节水主题宣传周的开幕式活动。开幕式活动由来自北京三十几所高校的党员及志愿者组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水务局副局长及北师大的部分领导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开幕式上,首先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员为我们阐述了中国用水的现状,让我们了解到节水的重要性,另外也介绍了北京市各高校所采取的节水举措及所取得的进步。然后由领导向各高校代表授予节水旗帜,并向各高校代表发放节水桶。开幕式结束后参观了各高校的节水主题的展板,展示了各大院校在节水工作上开展的程度。

水是生命之源,节约用水需要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通过这次活动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开幕式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