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与经管学院支部共建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SY11081党支部、ZY11081党支部,支部共建交流会在新主楼A座701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交流会的有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金蓉老师、党委组织部马锐老师、研究生指导主任牟晖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衣萌老师、07级辅导员张晓明老师以及两个研究生支部的全体支委。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商讨支部共建的方式、未来的活动形式以及即将开展的支部共建启动仪式。会议由研究生指导主任牟晖老师主持,牟老师首先对参会的成员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阐述了此次支部共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对双方的长远影响。接下来,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自己支部的情况,同时对于党支部结对方式和活动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策划和构想,会议的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纷纷畅所欲言,为结对共建方案献计献策。

校党委组织部金蓉老师也分别从学生和机关的角度提出了对于活动实施方案的建议,并针对一些细节提出了自己的构想,对于即将开展的支部共建启动会,各支部也非常重视。“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马锐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想法,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增进了支部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即将开展的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定下了基调、打下了基础。各支部对于活动的预期效果也达成了共识,即合作共赢、互相学习、长远发展。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讨论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