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北航新闻网9月27日电(通讯员 何岚/文 记者 孙也程/摄影)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经学校党委批准,校机关党委于9月26日下午在学术交流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机关共26个党支部的282名党员出席本次会议,校纪委书记何新洲、副校长刘树春、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等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所在党支部的党员一同参加了大会,部分调离机关的上届机关党委委员列席大会。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鸿耀同志主持。

会上,李鸿耀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题为《以“双亮双做双评”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群团工作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并向机关广大党员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报告明确了机关党委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总体思路: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北航已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我校发展进入了更加关键的重要阶段,这都给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面对新的形势和契机,新一届机关党委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学校第十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为宗旨,以学校“1361”发展战略规划路线图为中心,以“双亮双做双评”为抓手,从党支部建设、党员先锋模范标杆、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着手,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明确职责,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与水平,助力我校又好又快地发展、早日实现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

大会通过了机关党委的工作报告。随后,大会主持人宣读并详细介绍了此次11位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和基本情况,大会一致通过该名单。之后,大会表决通过了此次选举的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主持下,全体参会党员都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最后,在监票人监督下,经计票人记票,大会从11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9位新一届的机关党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孔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