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赴浙江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7日,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信息中心联合赴浙江大学考察交流,分享借鉴浙江大学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浙江大学党委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校长办公室信息化室热情接待。

在浙江大学的陪同下,我校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馆,了解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随后我校参观了浙江大学行政服务办事大厅,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办事大厅的建设与服务经验。

说明:C:/Users/linfx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05069516509430970.jpg

交流会上,两校分别对各自的信息化发展现状进行介绍,并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浙江大学分享了近些年来的信息化发展历程,并对信息化建设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分别就OA系统建设、校院两级办公自动化流程优化以及流程中心建设等问题进行提问。浙江大学细致解答并分享建设经验。

此次交流我校与浙江大学围绕校园信息化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交流了建设经验,有效拓宽了我校信息化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