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工会组织“三八”节踏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机关工会以“健康生活、健康工作”为宗旨, 举办了机关女教职工踏春健步走活动。

三月8日下午,健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拉开了帷幕,大家三五成群,有的昂首阔步地走在最前方、有的不疾不徐地走在中间、走在后面的也不着急,边走边聊、互相鼓励、互相拍照、同时欣赏早春的小花。

考虑到机关的工作性质,对于因工作原因未能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参加健步走的职工,由各工作小组自行组织在校园里健步走。

据统计,共有17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是近年来女工活动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

此次健步走活动让女同志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不仅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体会了健身运动的快乐,而且感受到大自然户外健身运动的好处,调动了职工健身运动的热情,受到了女职工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