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专题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按照机关党委的安排,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中办通报[2013]第23期)和群众路线第70期简报——《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观看了2013年9月25日播出的《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中有关河北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内容。

在讨论中,大家认为:河北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是一次真正动真格、求实效、触及灵魂的民主生活会,真正做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反对“四风”,坚决改进作风的决心。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转变作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保驾护航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