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审批,机关党委于11月4日上午在学术交流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校机关出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李鸿耀同志主持。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此次选举的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经表决,机关党委李建京同志为总监票人,徐荣光同志、储禄庆同志、杨瑞静同志、刘岩同志为监票人。之后,机关党委书记李鸿耀同志就新一届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过程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在总监票人李建京同志主持下,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全体到会党员代表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进行记票。最终,大会从52名候选人当中差额选举产生了(按姓氏笔画顺序)刁育敏、万丽娜、马进喜、王 菲、王文文、王永平、王有洪、王荣桥、王祖林、支媛媛、方滨艳、白明、庄岩、许菁、孙毅、李军锋、李秋实、李鸿耀、李德玉、肖洪、肖志松、时敬霞、吴安青、何情、何莎、何新洲、张蕊、张志刚、张丽花、张青竹、张建华、张慧玲、张耀天、陈小武、武立勋、赵颖、赵竞全、钟 玲、袁星、梁恩和、董卓宁、程文浩、谭华霖等43名同志为机关党委出席北航第十六次党代会的代表,校机关选举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