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参观复兴之路,培养爱国情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参观复兴之路,培养爱国情操

——记SY11173班与校基建处党支部参观国家博物馆

2012年12月21日,仪器科学与广电工程学院SY11173班党支部与校基建处党支部举行党支部共建活动,共同参观了国家博物馆的复兴之路展览,见证了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历程。

北京凌冽的寒风和纷飞的大雪挡不住两个党支部举行共建的步伐,也抑制不了我们见证民族复兴的激动心情。下午2点整,两个党支部约20余人一起到达国家博物馆,迈开了参观复兴之路,见证近代中华民族激情澎湃、起伏跌宕的伟大复兴的光荣历程。在整个参观过程中,我们的心情经历了四个阶段:国家民族的耻辱、前途命运的探索、社会建设的摸索、改革开放的希望。

通过此次的参观活动,深化了两个党支部的活动,培养支部成员的爱国情操,同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有了更强的自信心。希望借此次活动带给大家无限动力,应用到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好地为国民经济建设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