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的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牢记中国人民为维护民族独立和自由、捍卫祖国主权和尊严建立的伟大功勋,牢记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伟大贡献,2015年9月17日下午,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人民长达14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战斗历程,面对日本侵略者,中华儿女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捍卫人类和平事业的壮举。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表示,一定要 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团结,努力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保驾护航,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已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