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校机关服务公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30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一条 爱校荣校,敬业奉献。厚植爱校爱岗之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奉献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迟到早退,不消极怠工,不擅离职守,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第二条 师生为本,服务至上。始终秉承“师生为本”理念,自觉践行管理服务“三个转变”,做到文明接待,服务周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助,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第三条 业务精准,首问负责。以师生实际需求为导向,精准掌握业务知识。认真践行首问负责,对不属于职责范围内的事项,主动给予协调帮助,不推诿扯皮,不拖沓敷衍,帮助师生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第四条 信息公开,讲究实效。及时将制定的规章制度、办事指南上网公开,保证信息准确,联系畅通。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以“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力争做到环节最少、时间最短、效率最高。

第五条 严于律己,接受监督。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处事公道正派,不徇私情,不谋私利。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监督,虚心听取师生反映的意见建议。

第六条 胸怀大局,团结协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加强部门协同,克服本位主义,对于边界模糊事项,积极补位、勇于担当、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