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机关党委网站管理办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机关党委网站是机关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方面、是机关日常工作的重要载体之一,要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心工作及机关的实际工作,进行网站建设和维护。

2.网站以服务于机关工作为目的、以及时、客观、丰富、健康为原则,倡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和网络文化,不得刊载政治导向错误、空洞无聊或格调低下的信息。

3.机关各部处开展的党建工会活动原则上第二天要在机关党委网站转载报道。

4.网站由单位负责人总体负责,实施总体规划和运行管理,进行栏目规划、人员分工、上传发布审核程序、重要新闻审定、校内有关部门工作沟通等。

5.网站刊登的任何信息由经办人进行审核。经办人要认真审查,不确定的内容、重要内容要履行上传发布审核程序。

6.要注意新闻内容的保密审查,要提高保密意识,丰富保密知识,严格保密程序,如有不确定是否涉密时须报保密处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