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郭沫若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北航新闻网4月9日电(通讯员 姚又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历史经验,提升党员学习教育成效,4月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前往郭沫若纪念馆开展了参观学习活动。

纪念馆院内绿树参天,环境宜人。园中郭沫若生前种植的花木茂密葱茏。东西厢房和后罩房两侧的房间,现在已辟为展室,以编年顺序讲述了郭沫若追求理想、以身报国,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的86年风雨人生。

在郭沫若纪念馆,大家通过讲解学习进一步了解到,郭沫若自“五四”运动以来,一直活跃在我国文化科学战线上,他不仅在文学、艺术、史学、古文字学方面成就斐然,而且还是一位富有感召力的社会活动家。他为实现新中国科学技术现代化、推进人才培养和自主创新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参观学习是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活动之一。通过现场教育,大家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历史伟绩,接受红色教育,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审核: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