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我校科研院党支部与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相关党支部举行共建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北航新闻网10月7日电(通讯员 龙海娇)9月29日下午,我校科研院党支部与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需求工程与型号发展部党支部共建座谈会在上海商飞研发楼A127会议室召开。科研院党支部一行6人,上飞院一所需求工程与型号发展部党支部1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上飞院一所需求工程与型号发展部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部长张莘艾主持。

https://news.buaa.edu.cn/__local/D/01/09/41D0FDF5EA94FF9021F1748CB99_6027C9D5_2F1AC.jpg?e=.jpg

会上,上飞院一所党总支书记王修方致欢迎词。王修方首先对北航科研院党支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开启双方长期合作共建的新篇章,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科研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凤对北航基本情况、科研院主要业务以及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上飞院一所需求工程与型号发展部党支部宣传委员、需求与接口管理室副班组长李力涛对公司、部门以及党支部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在交流中对于党支部建设情况、基本工作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

https://news.buaa.edu.cn/__local/6/C8/60/D2D87FC84BA36556511D2BA3857_25DAB06E_26D61.jpg?e=.jpg

随后,双方就后续共建工作及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围绕党建如何引领业务、业务如何进一步促进党建等方面展开研讨,深入沟通了当前形势下如何更有效地开展共建工作,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和国家大飞机事业。经讨论双方达成合作,举行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https://news.buaa.edu.cn/__local/6/0E/73/6E6E2183A3A561BB5CE6C2A4108_69286734_3DF91.jpg?e=.jpg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双方深入了解各自党支部的优势特色、业务板块,特别是上飞院一所自主研发创新的精神、内容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让大家深受触动和启发。未来,北航科研院党支部与上飞院一所需求工程与型号发展部党支部将探索党建与业务双循环模式,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方向,以业务合作促进党建发展,在人才培养、研究创新、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开展长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服务于国家大飞机事业。

会后,科研院党支部一行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