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平主持。

首先组织大家收看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上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的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进而拉开了审计处党支部学习新党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序幕。随后支部书记王永平带领大家一起对十九大报告核心内容进行回顾,并围绕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主题词,以一个“新”字谈了自己对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的有关内容的学习心得。随后,与会人员按照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的要求,分别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为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描绘了清晰的蓝图,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持做到反复研读、原汁原味的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