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2014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扩大)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扩大)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纪素菊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滨艳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党章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班子主要负责人同支部所有成员开展了谈心活动,谈出了问题,达成了共识,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下了基础。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海兰带头发言,进行了自我批评,从思想上、根源上寻找不足,支部书记方滨艳、班子成员于金龙以及赵颖同志分别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都积极发言,进行思想交流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纪委书记纪素菊对党员同志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逐个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希望。

由于会前准备充分,本次民主生活会内容充实、气氛融洽,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坦率,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团结的目的,为下一年度办公室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