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纪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1月20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纪委关于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方滨艳主持,纪委书记纪素菊、纪委副书记张海兰及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

在讨论中,纪书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以深化改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明党的纪律,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我们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指明了方向。她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按照中央的部署并结合学校实际,抓好2014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专职纪检干部要增强党的意识、责任意识,加大自我监督力度,切实解决“灯下黑”问题,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

与会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次表明了我们党改进作风、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大家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的监督,做到刚正不阿、铁面执纪,为学校健康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贺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