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机关教职工观看党的十八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胡锦涛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为切实落实好机关各部处学习收听收看好十八大开幕会,机关党委根据党委组织部的通知精神,要求机关各部处的主要领导在安排好工作的前提下,成分利用本单位音像设备,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会实况转播。

全机关各单位共有323人分别在学术交流厅、晨兴剧场、电教中心、综合服务大厅、思源楼会议室以及本单位的小会议室和办公室,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观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会。

十八大的召开,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