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审计处学习观看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教育报告录像与集中讨论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审计处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于9月26日至10月16日期间自主学习观看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报告录像,并于10月16日下午在办公楼118会议室开展集中讨论会。讨论会由党支部书记王永平主持。

会前,审计处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党建部张荣臣教授主讲的《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以及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副巡视员赵湘江教授主讲的《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专题报告录像,并围绕报告内容,针对党的群众路线的由来、为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审计处全体成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思想认识情况,对党的群众路线的学习体会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重点针对个人在工作中如何更好地实践党的群众路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根据专题报告的学习和讨论,王永平书记再次强调个人学习实践党的群众路线的四点建议:一是工作中要摆正位置,明晰工作职责和使命;二是以群众为本,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取信于群众;三是把握艰苦奋斗的总抓手地位,将吃苦耐劳的精神作为一种正能量进行传递;四是强化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着眼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大家一致表示,要根据党的群众路线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服务意识,提高专业技能,切实保证审计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全校教职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