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审计处于9月9日上午在办公楼118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讨论会,审计处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永平主持。

会上,王永平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5、6期)等,并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

王永平书记在会上强调,审计处作为学校履行经济监督的职能部门,一定要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切实把握审计方向,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健全反腐倡廉制度机制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学习,审计处针对如何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实践,注重总结提炼,杜绝形式主义;二是深入基层调研,重视现场勘察,杜绝官僚主义;三是明晰责任使命,把握审计实质,杜绝享乐主义;四是严防铺张浪费,加强审计监督,杜绝奢靡之风。

大家一致认为,审计处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强化专业素养,提升专业技能,工作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切实把好学校经费支出的最后一道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