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二代子女摸底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各工会小组:

校工会转发幼儿园针对教职工二代子女上幼儿园一事进行摸底调查的通知,请务必告之本单位符合上幼儿园条件的教职工,针对有关的摸底调查的内容自行填写,并按时发到有关的信箱中。

机关工会

20140312

附件:校工会通知:

各位主席、负责人:请您根据幼儿园通知要求,对本单位教职工拟上幼儿园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并发给幼儿园彭竞pengpeng@buaa.edu.cn

附件:幼儿园通知

关于教职工二代子女摸底调查的通知

各学院、处工会负责人:

您好!为保证我校教职工二代适龄子女能够顺利入园,幼儿园现进行2014年9月幼儿入园摸底调查,请通知有需求的青年教师务必认真填写以下表格,统计后于3月14日(周五)前以电子版的形式发至pengpeng@buaa.edu.cn邮箱中。

附件一:2011年8月31日之前出生的幼儿;

附件二:2011年9月1日—2012年2月底出生的幼儿;

附件三:青年教师做访问学者已出国人员的子女。

联系电话:82317163

北航幼儿园

2014年3月10日

相关附件

· 教职工二代子女摸底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