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学生处沙河“蓝园”互动种植体验项目启动,欢迎全校教师踊跃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各单位:

现将学生处有关在沙河校区开展“互动种植体验项目”活动的通知转发,请机关各单位有兴趣的教职工积极报名参与这项活动,同时提出要求:由于相关的种植体验活动实行“1对1”与学生结对联系,所以要求参与的教师在与同学共同体验的同时,要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与成长,由于名额有限,所有报名的人员由学生处按照报名表所提交的内容进行必要的筛选,确保此项活动长期开展,最终是否获得“沙河蓝园互动种植体验”的名额,以学生处最后的通知为准。

希望机关有兴趣的教职工积极报名

机关党委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日

沙河“蓝园”互动种植体验项目启动,欢迎全校教师踊跃报名

“蓝园”两校区互动种植体验项目由沙河校区管委会指导,为进一步增进我校教师与沙河校区学生的互动交流,丰富广大师生业余文化生活而开展的以种植绿色蔬菜为载体的两校区互动特色项目。

项目模式:

教师和沙河校区学生“1对1”共享自然种植乐趣,打造2015年师生共享的“开心农场”,共同收获 “希望果实”。

活动形式:

每月组织师生共同完成1-2次的种植体验任务,期间会不定期的组织园艺心理辅导精品课程讲授和师生交流沙龙等活动。

种植所需土地(每组40-60平方米),种子和农具等农资由主办方提供,参与教师亦可按个人兴趣自备种子。

报名方式:

请下载附件报名表,填写个人信息回执后发送到负责人邮箱fqjeremybuaa@163.com

联系人:付强 61716804 15110192559

截止时间:4月14日(下周二)18:00

来到“蓝园”,您可以远离都市的喧嚣,享受田园的闲适!

来到“蓝园”,您可以播种希望的种子,体验丰收的喜悦!

来到“蓝园”,您可以与学生亲密互动,给予学生经济、学业、生活和个人发展的帮助!

您还在等什么?心动就马上行动吧!

学生处

沙河校区管委会

沙河校区学生发展服务中心

两校区学生互动服务大厅

二〇一五年四月八日

相关附件

· 蓝园项目教师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