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取2019年度工会会费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校工会通知,2019年工会会费定于上半年进行收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费收缴对象:各单位的工会会员(含项目聘用制)。

二、会费缴纳标准:在编工会会员按照月工资的前两项(薪级工资+岗位工资)的0.5%缴纳会费;聘用制工会会员按照每月应发工资的17.9%乘以0.5%缴纳会费(详见附件3校机关聘用制人员年度工会会费缴纳方案)。年会费按照12个月计,收缴的会费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到“角”。

交款方式:现金

收缴工作截止日期:2019年6月21日

请各单位将附件《北航基层工会会员会费缴纳登记表》和附件《北航基层工会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后送办公楼218室,电子版发至机关行政办邮箱jgxz@buaa.edu.cn。Excel表各项内容务必填写完整、准确无误。

二O一九年六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