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机关工会双节期间开展健康打卡、线上厨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各部门:

今年的黄金周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同至。在举国欢庆、阖家欢乐的美好季节里,机关工会为鼓励广大教职员工参与体育活动、倡导健康生活,于双节期间开展“健康打卡、线上厨艺”比赛两项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日—10月8日。

二、活动内容

1.健康打卡

根据活动期间的打卡步数设立奖项并发放奖品:累计步数8万步以上为优秀奖,累计步数5万步以上为优胜奖,累计步数3万或单次步数达1.5万步以上为鼓励奖。由各单位工会小组负责收集打卡步数的照片,以最优成绩认定奖项,不重复认定。

2.线上厨艺比赛

鼓励会员与家人共度假期,分享美食。以双节期间亲手烹制的厨艺照片为评选对象,评选出美食奖、参与奖,并发放奖品。凡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均可获得参与奖;美食奖根据各单位参与人数确定,参与人数20人以下设美食奖一名,20人以上设美食奖二名,美食奖认定工作由各单位工会小组和机关工会共同认定。

请各部门于2020年10月12日前将健康打卡获奖名单、步数、奖项及线上厨艺比赛参与名单、获奖名单、获奖照片、照片文字说明发送至jgxz@buaa.edu.cn。

“均衡饮食多运动,健康常伴你左右”。祝全体机关工会会员双节快乐!

机关工会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