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创意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各单位: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我们即将迎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百年来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全体机关女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奋斗新征程中做出优异成绩,机关工会决定于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创意活动,庆祝女教职工节日,同时为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机关全体女教职员工

二、活动方式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指示精神,结合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提交创意作品,展现女教工风采形式不限,如摘抄党史和重要讲话的选编、绘画、原创诗歌等书画作品,以及歌曲、舞蹈、演讲、朗诵视频等均可。

三、组织实施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女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活动,并于3月7日前将优秀作品(按女教工人数20%的比例选送)及参与人数报机关党委(jgxz@buaa.edu.cn)。活动设丽人风采奖(获奖比例20%)和丽人风尚奖(获奖比例80%),欢迎机关广大女性教职员工展现风采,踊跃提交创意作品。

机关工会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