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取2023年度工会会费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处工会:

为便于开展2023年度工会会费收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交纳方式:

1.线上交费:登陆“信息北航(学校企业公众号)—生活服务—工会会费”在线交费,各单位工会联络人可登录管理后台,查询本单位交费情况;

2.线下交费:无法线上交费的,按传统方式由联络人收齐后,交机关党委。

二、交纳标准:

1.事业编制人员:全年会费=(岗位工资+薪级工资)×0.5%×12个月,收缴的会费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到“角”;

2.聘用制人员:全年会费=应发工资×17.9%×0.5%×12个月,收缴的会费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到“角”,一般不高于100元。

三、交费说明:

1.以最近一次的月工资为计算标准;

2.2022年新入会但未交纳2022年会费的会员按入会时间补交会费;

3.2023年新入会的会员交全年会费。

四、交费时间:即日起到6月30日止。

五、报送时间及内容:

7月2日前报送《北航基层工会会员会费交纳统计表》(含线上、线下交费名单,线下交费请在备注中注明)、《北航基层工会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电子版至jgxz@buaa.edu.cn,邮件主题为“单位+工会会费”。

工会会费系统操作说明书(教职工版)、工会会费系统操作说明书(基层工会版)、《北航基层工会会员会费交纳统计表》、《北航基层工会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下载地址:

http://bhgh.buaa.edu.cn/info/1003/2331.htm

机关党委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