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取2018年度工会会费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2018年工会会费收缴又要开始了。为便于各单位开展工会活动,经工会委员会及各工会主席讨论,从2017年开始,会员会费定于上半年进行收缴。交纳会费是工会会员的义务,享受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是会员的权利。会费收缴后,将100%返回基层工会,各单位按照工会经费使用办法开展基层工会活动,校工会按照工会法负责保管、监督、指导使用会费,会费的收缴和使用均公开透明。基层工会组织委员按照会费收缴标准组织收缴会费,并做好登记,填写。有关事宜如下:

1.会费收缴对象:各单位的工会会员(含项目聘任制)。

2.会费交纳标准:按照有关规定,工会会员按照月工资的前两项(薪级工资+岗位工资)的0.5%交纳会费,年会费按照12个月计,收缴的会费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到“元”。

3.收缴工作截止日期:2018年6月29日

4.请各基层工会组织委员将附件1《2018年北航基层工会会员会费交纳登记表》和附件2《2018年北航基层工会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至校工会邮箱bhgh@buaa.edu.cn,有会员发生变动(新入会、调离、退休等)的情况,请一定标注清楚。附件1、2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与本单位会费一起交到校工会308室。

交纳会费请于每周二至周五上午办理。咨询电话: 7683。

附件1《2018年北航基层工会会员会费交纳登记表》

附件2《2018年北航基层工会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

校工会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