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落实校工会2018年文体活动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各部处工会、负责人:

根据校工会2018年文体活动安排,校机关工会落实制定以下活动计划:

一、春日健康大步走暨“春日摄影”作品征集4月2日-13日

机关工会按校工会文件的要求统一组织,拟定4月3日、4月10日中午12:30(集合地点:知行楼广场,注意:带好拍照手机,专业相机更好)对已经(在校工会微信公众号“北航教职工之家”)报名的会员统一组织两次集体大步走暨“春日摄影”活动,请各部处工会积极组织微信报名并参加机关这两次集体活动。也欢迎机关全体会员和教职工参加。

提示:对已报上名但未能参加这两次统一组织活动的也可由各部门工会小组自行组织,注意拍好集体照和个人校园风景照。

照片统一以“单位+姓名+工号+照片名称+拍照地点”命名,由各部门统一报送机关邮箱jgdw@buaa.edu.cn汇总后统一报送校工会领取奖品。

二、“每日万步走”年度拉力赛,共三期(3-5月,6-8月,9-11月)

各部处工会小组按校工会文件中的“活动主题”、“活动周期”等要求,分别自行制定活动方案并组织实施,每期评选出10%活动最积极、锻炼效果最好、进步最大的教职工会员,于5月底、8月底、11月底前报机关工会汇总、公示,并统一到校工会领取奖品。申报的奖励名单及活动组织方案见校工会文件《关于开展教职工“每日万步走”年度拉力赛的通知》中的附件2

组织活动中请兼顾①参加人数要多;②每期推荐的获奖人员尽量不要重复。

三、教职工2018年春季牌类比赛(双升)3月31日(周六)

四、2018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4月16日-21日

五、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4月29日(星期日)

以上三、四、五项活动,由机关按校工会文件的要求统一组织,请各部处工会积极推荐参赛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