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关组队参加学校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在北航即将迎来六十周年校庆的特殊日子里,校园里张灯结彩、锣鼓喧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五十一届运动会在学院路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机关组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程基伟主持。校长怀进鹏院士,工信部人教司副司长尹卫军,校党委副书记张维维,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纪素菊,校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统群处处长钱卫,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马波,校长助理、资产公司总经理刘树春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九时入场式开始,伴随着掷地有力的鼓乐声和美妙的舞蹈,各个方阵依次走向主席台,他们用整齐的步伐和昂扬的精神展现出了全校各个学院和单位的风采。随后,校长怀进鹏院士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发言。怀校长表示,运动会的开幕标志着北航甲子校庆大幕的徐徐拉开。同时,衷心希望每一位北航人,强健体魄、锻炼意志;希望运动健儿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希望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校庆献礼!

本届运动会传承了校运会一贯的比赛项目,来自各院系的运动员们在短跑、长跑、接力、跳高、跳远、铅球以及趣味项目等多个比赛项目上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他们的顽强拼搏精神和高超的技术水平将现场气氛带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各项比赛过程中,北航运动健儿们发扬运动精神,热情参与,顽强拼搏,展示了北航人的风采,向甲子北航献礼。

下午四时三十分,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这次运动会上机关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三名和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