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机关2012年暑假放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各单位:

根据学校有关2012年暑假放假的通知和安排,现将2012年暑假放假期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校教职员工暑假自2012年7月9日(星期一)至8月26日(星期日)止,8月27日(星期一)正式上班。

二、暑假期间,校机关各部门、直附属单位按照有关要求安排好寒假值班,值班人员不得擅离岗位。值班时间为2012年7月9日至8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星期六、星期日除外)。学校总值班室设在保卫处,电话:82317110、82328060。如遇紧急情况,按学校有关规定,逐级及时上报。

三、暑假放假前,各单位要进行一次安全检查,离开办公室前要切断电源、消除各种隐患,特别是要关好办公室窗户锁好门,有事及时与门卫(电话:8074)和学校保卫处值班室(电话7110)联系。人员外出时须告知单位领导。

四、暑假期间,要认真做好安全保密工作,按规定做好保密工作的检查;按照我校防汛工作方案及属地管理分级责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主要领导为本单位防汛安全第一责任人,遇有极端暴雨天气要注意防汛情况变化及时组织人员参加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五、要教育职工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办公室、住宅(宿舍)防火、防盗,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暑假期间不暴饮暴食、注意卫生、不酗酒、不赌博;由于今年北京天气气温持续偏高,暑期注意防暑降温,要教育本单位教职工随时注意天气变化,及时补充饮水,避免中暑现象的发生,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六、各单位要在放假前搞好办公室内外的清洁卫生。

顺祝大家暑期快乐!身体健康!

特此通知

机关党委

二〇一二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