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关关于2013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各单位:

在2013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四周年的节日来临之际,机关党委向机关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预祝大家节日快乐。现将放假期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国庆节假期自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至10月7日(星期一);10月8日(星期二)正式上班。

二、放假前,各单位要进行一次安全检查,要认真做好安全保密工作,按规定做好保密工作的检查;离开办公室前要切断电源、消除各种隐患,特别是要关好办公室窗户锁好门,有事及时与门卫(电话:8074)和学校保卫处值班室(电话:82317110、82328060)联系。人员外出时须告知单位领导。

三、放假期间,教职工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今年高速路小车继续免费通行,计划开车外出旅行的教职工要提早安排,注意交通安全,合理计划行程同时随时注意天气和道路变化。

四、放假期间,注意住宅(宿舍)防火、防盗,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放假期间,不免会有家人及朋友欢聚,注意不暴饮暴食、注意卫生、不酗酒、不赌博。

五、各单位要在放假前搞好办公室内外的清洁卫生。

顺祝大家2013年国庆节快乐!身体健康!

特此通知

机关党委

二〇一三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