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观“高等教育领域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巡回展”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大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力度,推动高校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深入开展,北京市教育纪工委与首都教育廉政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了“高等教育领域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巡回展”,近期将在我校展出。现将组织参观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1、展出时间:2014年3月25日-3月27日

2、展出地点:求是广场(图书馆门前)

二、相关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自行安排时间,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集体参观。

2、机关党委要组织机关单位全体干部参观学习。

3、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要组织学生干部、辅导员集体参观。

4、各单位对本次“高等教育领域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巡回展”要予以重视,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做好表率,带头参加并组织好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各单位要将组织参观展览情况报纪委办公室(电子邮箱:jwjc@buaa.edu.cn)。

纪委办公室

2014年3月25日